即品糖酥🍪【回归中】

礼钟响叮铛铛铛铛铛【伞、约、杰】

*肉食性小白



——————————————

约瑟夫


你悄咪咪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把一组照片拍完。

“新娘可以再往左一点,对,就是这样,不要动。”

约瑟夫把相机对准面前这对新人,认真的注视着面前的机器。

“好了,请过上几日来取吧。”

他默默的把相机收好,对他们说。

“辛苦您了,先生。不过你身后的这位小姐好像等了你很久呢。”

新娘用扇子半掩着脸笑着说道。他这时才反应过来你在他身后站了将近半个小时。

待他们走后,你挽着他的胳膊,笑眯眯对他说:

“哥哥你可真是个笨蛋,我都在你身后站了多久了你竟然都没发现。”

抱着相机的约瑟夫腾出一只手来摸摸你的(狗)头,


“那么作为补偿,我应该为我的妹妹做些什么呢?”

他眉眼弯弯,湛蓝色的眼睛充满了对你的溺爱。

你听到他的回答,专门仰起头来想一想,然后说道:

“哥哥,要不我们结婚吧!”


约瑟夫听到你的回答显然是愣了一下,然后停住脚步,在你的嘴上轻轻一啄。


“只要妹妹开心,要我做什么都行。”


眼前的他宛如一轮新月,皎洁明亮,照亮了你的整个世界。





杰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

你发出杀猪一般的嚎叫,抱头在书桌上旋风式哭泣。


“怎么了?我的甜心。”


正在擦面具的杰克放下手中的活,几步走到你的跟前。


“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你哭唧唧,转头抱着他的脖子就开始暴风雨式哭泣。


“我们的XXX说他喜欢我但我不喜欢他啊!!!”


杰克无奈的拍了拍你的背,说:


“那你别管他。”


“如果这样有用我就不这么着急了啊啊啊!

他说如果我不答应就天天骚扰我QAQ”


“好了好了,我的甜心,不要哭了。”


他替你拭干眼泪,想要说些什么,却被你一下打断。


“要不哥哥我们结婚吧,这样他就不会来找我了QWQ”

你本来生就娇小,平时难得出来见见太阳,加上刚刚又哭过,整个人都像一只小白兔,让人心生怜爱之情。


杰克从某一阶段就开始喜欢你了,一直持续到现在。这也是为什么他每天都能收到几十来封情书却依然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好啊,我们结婚。”

他用唇勾勒着你的眉目,用对待恋人一般亲近的语气对你说道。


“明天就结。”



谢必安


“那这样的话,就拜托谢学长了~”


一个甜腻的女声传入你的耳朵,让躲在门后偷听的你不自觉的握紧了门框。


“嗯,学妹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就早点回去吧,莫让家长担心。”


那女生的脸上飘起了几多可疑的绯云,双手搓着裙角,扭扭捏捏地说:

“那个.....学长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女生长相甜美,换做别人,可能就同意了,你也就无所谓了。可她的表白对像是你的哥哥,你最爱的人--谢必安。


谢必安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表白乱了手脚,不知应用怎样合适的方法拒绝她。


你实在是受不了他们的沉默,一下推门而入,冷冰冰的说:


“同学,你准备在我们家住下吗?住一辈子的那种?”


听了你的话女生又急又羞,连忙转身跑走了。


待女生走后,你气鼓鼓的坐在谢必安的旁边,接受着来自他的安慰。


“呀呀呀,妹妹吃醋了呢。”


“才没有!真是的,都几点了,什么时候才睡觉啊!”

“我和她没有关系,只是学校里有活动而已,别生哥哥的气啦。”


“要不哥哥我们结婚吧!这样别的女生就不会再来了!”


你猛的将他推倒在床,跨在他的腰上。

你的几缕头发顺势滑了下来,刚刚洗过澡的你身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皂角香,微敞的领口露出大片白嫩的肌肤。

你并不知道你现在的模样让谢必安觉得燥热难耐。


“好。”

他吐出一个字眼,然后翻身将你压在身下,在你的锁骨上啃啮着。


“早就想这么做了....”

你只是说说气话,并不是要让他这么做给你看,却没想到对方竟然因此动了情/欲。

你的双颊染上浅粉,嘴里断断续续发出呻吟。


“今晚可以吗。”


他从你胸前抬起头来,眼里满是炽热。


“嗯....那....轻一点.....”


你羞得不成样子,他倒觉得你这幅可爱得很,轻轻吻了吻你的眼角。


“交给我吧。”


范无咎


“气死我了,昨晚要不是XX(小白篇里的你)我就能留在必安学长家了!!!我下次见到她看我不撕了这个婊子!!!”


任谁也无法想到,这么粗鲁的话竟出自一个女生的口。你冷着脸,不做任何回答。

昨天晚上范无咎接到了来自他哥的邮件--今晚你就别回来了,我和小X在一块呢。


范无咎对你说他被狗粮喂得满满的。


当然,这个称职的弟弟把整个经过打听了下来,发现有个女人要欺负他嫂子。


“这怎么行呢!”范无咎猛地一砸桌子,咬牙切齿地说“她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还想着攀附我哥?!做梦去吧!”


你翻了个白眼,咬着吸管口齿不清地说:“要我帮忙啊?”

“不然找你干嘛。”

“切。”


“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那个女生突然厉声喝道,你不耐烦的回答到:


“嗯嗯嗯!!你说啊。”

“我kiao,你不服气是吧?你睁大眼睛看着,我可是比你优裕上百倍!!你还想不想要这个月的钱了?”


你实在是忍受不了,直接上前扣住她的肩膀和手臂,给她来了个过肩摔。


你嫌弃的看她摔倒在地的样子,拍了拍手,说

“那可是要当我嫂子的人,你也敢骂。”


像是想起了什么,你又拽着她的头发,强迫她看着你。


“我,根本不缺钱,这只是为了接近你罢了,你当你是谁,不识相的废物。”


随后你用力一甩,女生的头便重重的摔在地上。


“恶心。”


“YY,你把她怎么样了。”范无咎不知道从哪条巷子里跑出来问你话。

“嗯....骨折到毕业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你接过他给你买的水,拧开喝了一口。


“这次辛苦你了。”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语调里充满悲伤

“必安...还是不知道。对不起,是我没和他说。”

你:“没事,习惯了。我不还有你吗。”

范:“我会尽力的。”

你:“结婚吧。”


范:“???”

你:“这样我自然而然就能叫必安哥哥了”


范:“不行!”


你:“哈?”


范:“求婚这种事当然要我说才行!”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